时代少年团-潇洒鸭

最近在搞🔥 混邪乐子人 不洁癖 公嬷梦水仙一体机 拉黑随意

写了点搞笑的东西 随便看


我们来的不算早,看烟火的好位置已经被占的七七八八,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位置还没来得及向前,就被一对情侣提前占去,她揉了揉刚刚被小情侣撞到的肩膀骂了一句脏话,转头看向我,询问我怎么办。


我小声地吐槽,都怪她不早点过来,她说了一句啰嗦但还是拉起我的手,让我躲开了我视线看不见的差点撞上我的人。


随后拉着我离开了,我们逆着人流走着,人声很吵闹,我听不见她说的话,也问不出我的疑问,任由她牵着我。


她无视山路前禁止通行的指示,拉着我一路走上山,这里远离人潮,视野也很好,我来不及多加喘息,上升的火花冲击着我的余光,烟火的光照在她脸上,她起伏的语调藏在升空的烟火中,所有的声音在我心里横冲直撞了起来。


(不知道瞎几把写了些什么 好久没写东西了 需要复健了

评论(2)

热度(3)